更新日期:2010/10/12 13:07 王博麟 廖宗慶

現代人幾乎大家都有肥胖困擾,尤其民眾觀念,減肥期間只能吃低脂高纖食物,肉類蛋類幾乎不能碰,三餐也是能免則免,但最近有2個成功減肥的案例,不但三餐照吃,而且還先吃蛋或肉類補充蛋白質,以減緩胰島素分泌,身體有飽足感,自然就吃不多,像台大註冊組主任洪雄就身體力行,配合適當運動,4個月就瘦下17公斤。

 

健步如飛穿梭校園,瘦下來的台大註冊組主任洪泰雄,腳步輕盈,但他減肥靠的,不全是快走運動。台大註冊組主任洪泰雄:「我只是把我們原來吃的食物,做一些改變,我先吃蛋白質,再吃蔬菜。」

有別於一般人減重不吃肉類的習慣,洪泰雄參考德國醫師獨特的代謝減重法,先吃蛋白質,減緩胰島素分泌,較有飽足感,但一天最多只能吃2種肉類,三餐間隔5小時,正常吃,果然4個月下來,對照先前體態,原本是84公斤,下巴圓潤,但現在臉明顯變尖,激瘦17公斤。

洪泰雄:「每次在台大(開會)打瞌睡的就是我,我們校長跟教務長說,都是我,現在沒有了,因為找到了健康方式,我呼吸中止症不見了。」

桃園市殯儀館管理所長羅志祥:「這就是早餐中餐要蒸的蛋。」

同樣先吃蛋減肥的還有羅志祥,不過不是藝人小豬,而是同名同姓的桃園市殯儀館管理所長,白天只吃蛋和芭樂這些水果,晚上吃青菜,一口氣從90幾公斤瘦了20幾公斤下來。羅志祥:「不要認為自己瘦了,你知道,所以我褲子,這是我20年前沒法穿上身的褲子,現在穿上身了。」

對自己要求嚴格,提醒自己不能胖回去,以自己經驗分享,除了控制飲食和運動,最重要的還是毅力持久,才能不花一毛錢,不用吃藥,甩肉成功。

 

資料引用來源: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012/8/2espy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u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